海南都市网_海南最权威的都市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都市网  >  微商
2月5日:特斯拉涨势如虹,产业链再起风云
2020-03-17 06:42: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好的投资,时间看得到,让我们做长跑者而非抢跑者!)

昨天聪明资金迅速流入A股,外资资金带动下,国内机构纷纷加大仓位抄底,多家公募基金纷纷出资认购自家产品,市场情绪在外资带动下有所反弹。

当然,国内机构最有资金实力的保险机构,相信也在等待时机加大A股的投资仓位,昨天我们文章中判断A股调整一步到位,同时很多普通投资者在前天开盘急于割肉与赎回,明显就是恐慌情绪影响到理性思考从而作出错误决策,实在可惜。

隔夜美股市场最火爆的就是特斯拉公布2019年4季度财务报告,报告公布后股价大涨19.89%,市场一直诟病的交付量取得历史新高,单季度突破11万辆,加上海生产基地今年的预期,特斯拉正在推动整个电动产业的发展。

正如当年苹果iphone手机对于智能手机的推动作用,因此,A股特斯拉产业链相信会受到各种类型资金的追逐,当前上海特斯拉汽车的国产化在35%左右,未来将到达100%。

从产业链国产替代看,主要有上游原材料、车身壳体、底盘、三电、内饰外饰几大块,就拿最复杂的三电系统来看,又分为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电驱、高压、汽车电子等产业。

因此肯定是从低技术门槛的上游替代开始,投资者可以关注的特斯拉产业链,挖掘有业绩支撑的上市公司,也应该遵从这样的替代路径。

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不作为买卖依据。

推荐阅读:阳原县委美丽手机发货中心

频道推荐
  • 《鹤唳华亭》更新时间提前至17点,预计下月初迎来大结局!
    《鹤唳华亭》更新时间提前至17点,预计下月初

    罗晋、李一桐等主演的古装大剧《鹤唳华亭》正在优酷热播,剧情已经接近尾声。目前,该剧豆瓣7.4,口碑不错。今天,优酷官宣《鹤唳华亭》更新时间变更:自今晚起,追剧时...

    2020-01-02
  • 开年第一瓜!连他也劈腿了?
    开年第一瓜!连他也劈腿了?

    今天一早,贺军翔这个许久不见的名字登上热搜,顿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这难道就是新年的第一瓜?据台媒报道,已婚人夫贺军翔对妻女极为保护,很少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

    2020-01-02
  • 《大明风华》中,朱棣为什么要五次亲征漠北?
    《大明风华》中,朱棣为什么要五次亲征漠北?

    汤唯、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持续热播,相较此前上映的两部古装戏,热度有下降趋势。《大明风华》却凭借着精良制作,演员的出色发挥,收视率和播放成绩开始逐渐提...

    2020-01-02
  • 跨年夜台下更精彩:肖战狂奔,李现成迷弟,陈伟霆忙加微信
    跨年夜台下更精彩:肖战狂奔,李现成迷弟,陈伟

    昨晚的跨年演唱会,可以说是热闹非凡。五大卫视都同期举办跨年演唱会,数不胜数的明星可以说让观众们也是看的眼花缭乱。明星们在台上卖力的演出,带给我们观众很多精彩的表...

    2020-01-02
  • 《奇葩说》五强已现,黄詹储席邱各有短板,bbking争夺将扑在哪?
    《奇葩说》五强已现,黄詹储席邱各有短板,bb

    节目播到这里,其实,五强势头已然显现。如无意外,bbking一定会在他们之中产生。01,黄执中:扑在面儿说目前场上留存的最强辩手是黄执中,你可以不信,但《奇葩说...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