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都市网_海南最权威的都市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都市网  >  区块链
《鹤唳华亭》让你看到了那伟大的母爱 了吗?
2020-01-02 11:09: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鹤唳华亭》这部由罗晋,李一桐领衔主演,由金瀚,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邱心志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由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王媛可、王瑞子特别主演古装剧。

追了之后不得不感慨,罗晋依然还是那么帅,而且演技也依然在线。同时也想起了唐嫣,他们俩真的是非常的般配。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

请问已经追了《鹤唳华亭》这部电视剧中之后的你,是否也在这部电视剧中看到了那份伟大的母爱了呢?

罗晋在《鹤唳华亭》中饰演的萧定权为先皇后守孝三年,但是一直没有冠礼,太子的老师上秦希望早日给太子冠礼,皇上在萧定权老师的上奏后也决定给太子冠礼。

《鹤唳华亭》让你看到了那伟大的母爱 了吗?


但是萧定棠作为觊觎皇位的庶长子,特别希望罗晋所饰演的太子在冠礼上,闹出点对太子不利的事情来。

于是萧定棠就假意对吴尚服好,利用吴尚服,让吴尚服在太子冠礼之日将他写的讨伐檄文扔下。

《鹤唳华亭》让你看到了那伟大的母爱 了吗?


但萧定棠与吴尚服预谋的这件事情被张尚服听到了。张尚服是先皇后身边的侍女。当萧定棠知道这件事情被张尚服听到之后,也是从言语中在威胁着张尚服。

《鹤唳华亭》让你看到了那伟大的母爱 了吗?


张尚服的内心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太子这件事情,张内心的紧张也被太子察觉出来,于是太子特意跟张尚服提起了他小时候的事,说他是张尚服的恩人。张尚服最终还是把她听到的这件事情告诉了太子。

太子知道了之后心里有了准备,还特意在他冠礼之时让他的父皇看城墙上即将要发生的事情,但是没有想到萧定棠已经把自己他写的讨伐太子檄文给换了,而且皇上与文武百官看到的却是张尚服从城墙上摔下来了。

《鹤唳华亭》让你看到了那伟大的母爱 了吗?


萧定棠也把本来是让吴尚服扔的讨伐太子檄文给换了。本来太子以为可以揭露萧定棠的行为,这样一来反而对他太子不利 了。

虽然张尚服被吴尚服推了下去,但她并没有摔死,她醒来之后,皇上,太子都在等着真相,大王萧定棠看着张尚服醒了也是心中非常的紧张,我们总常常猜到了故事的开头,却猜不到故事的结尾,本以为故张尚服会揭秘吴尚服和萧定棠的事情,但万万没有想到啊。张尚服醒了之后说自己爬上城墙摔下去的,并没有供出她所听到的事情。此时此刻,萧定棠的内心窃喜,因为张尚服并没有说出事情的真相。

《鹤唳华亭》让你看到了那伟大的母爱 了吗?


为什么张尚服面对着皇上和太子并没有说真话呢?一切都是源于伟大的母爱,因为张尚服是吴尚服的女儿。如果张尚服说出实情,那么她的女儿就要遭受惩罚,那皇宫里的酷刑又有几人能受得了呢?

张尚服心疼自己的女儿,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所以没有说出实情,张尚服在死之前她对太子说了一句她不起故主,然后就咬舌自尽了。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你是否也是这么觉得的呢?

张尚服为了保护吴尚服可以用自己的性命来保护,可以不顾切的呵护着自己地女儿,虽然她的女儿是把她推下城墙的那个人。她也没有去抱怨, 去怨恨,而且甘心情愿的保持着自己的女儿。都说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因为母爱的无私,母爱的不求回报。

《鹤唳华亭》让你看到了那伟大的母爱 了吗?


看到张尚服对待吴尚服的爱,你是否也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呢?是否也会想起母亲为自己遮风挡雨的日子,是否在这个剧情中触动了你的内心呢?是否也会在瞬间流泪了呢?

如果你是张尚服你会怎么做,你会替女儿承担一切吗?还是会说出实情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