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都市网_海南最权威的都市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都市网  >  科技
玩游戏占内存?推荐您三款好玩不占内存的单机小游戏
2020-08-12 08:4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网速的普及即电脑配置的更新发展,许多大型的单机游戏横空出世。不过那动不动就几十个G的单机游戏,对于小编这14年的本本来说, 太伤了!不过也有几款小游戏,内存小,可玩性高,无聊的时候可以来一发

1植物大战僵尸

玩游戏占内存?推荐您三款好玩不占内存的单机小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小编唯一玩到最后一关的游戏。画面质感对于一开始接触这类益智策略性游戏的小编来说,简直玩的废寝忘食。打关卡,解锁新型植物,攒钱买植物,养大树等...当时让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个大块头僵尸,身上还背着个小僵尸.不过最后经过小编一个月的苦思冥想,关卡也就全部通过了(不包括无尽,那个简直变态啊)玩游戏占内存?推荐您三款好玩不占内存的单机小游戏

大块头

2大富翁

玩游戏占内存?推荐您三款好玩不占内存的单机小游戏

以前小编在网吧玩一天,这款游戏玩了一上午,想想真2啊。买地,盖房子,炒股票,收过路费,游戏教了很多,比如谁的房子多,谁就是老大。可是当时只知道玩,不然的话那时候买上几套北京房子,轻轻松松实现王总定下的小目标。

3主题医院

玩游戏占内存?推荐您三款好玩不占内存的单机小游戏

小编能在网吧玩一天,这款游戏也是功不可没啊,一下午只玩它了。一个小小的医院,可以扩建成很大,也可以建分院,最无语的是那句:有病人呕吐在你的走廊里。不过我玩这游戏的时候有个BUG,玩着玩着就闪退了。

其实好玩的单机游戏还有很多,比如:红警,魔兽,cs等等....但是小编觉得这三款游戏上班无聊,偷着玩一下。老板一来直接切换,就是手忙脚乱关闭也无所谓,游戏只是娱乐而已,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这三不是你的爱,莫怪莫怪。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