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都市网_海南最权威的都市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都市网  >  企业
《大明风华》太子太子妃讨喜,孙若微失败,远不如她黑化让人期待
2020-01-02 10:2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朱亚文、汤唯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播出以后,吸引了很多的人追剧,主要是因为该剧的轻松氛围,给了观众很多的欢乐和开心。毕竟生活已经很多压抑了,不想再通过看电视剧让自己烦心。

当然《大明风华》中也不是全部人物都讨喜,也有失败的地方,比如汤唯饰演的孙若微,造型失败太严重,让原本天然有特点的汤唯脸型变得不好看。

《大明风华》太子太子妃讨喜,孙若微失败,远不如她黑化让人期待


不过,个别地方的不足不会影响整部《大明风华》的好看。尤其是梁冠华饰演的太子爷朱高炽和吴越饰演的太子妃张妍,着实让人喜欢,人设讨喜不说,两位演员的演技也十分精湛,成功塑造了剧中的朱高炽和张妍。

最关键的是,梁冠华和吴越的表演是接地气的,是有特点的,是自然的,让观众看到他们舒服。于观众而言,有演技的演员就是让人舒服,他们可以让人物没有违和感,让人喜欢。梁冠华和吴越两位演员真的是剧抛脸了,一人千面。

比如梁冠华,既可以是威风凛凛、断案如神的狄仁杰,又可以是家长里短、宠爱媳妇的尚得志,还可以是大智若愚、实施仁政的朱高炽。几乎每一个角色都很经典,也让观众难忘。吴越也是如此,她既可以饰演小三凌玲,也可以饰演职场精英,现在还可以是小气抠门却有大智慧的太子妃张妍。

《大明风华》太子太子妃讨喜,孙若微失败,远不如她黑化让人期待


《大明风华》还是给观众很多精彩人物的,除了太子爷朱高炽和太子妃张妍,王学圻饰演的朱棣也很有特色,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朱棣,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皇帝老爹,对待三个儿子的态度和方法的确有趣又有策略。

不过,《大明风华》还有一个人的戏份比较令人期待,这个人物就是胡善祥,扮演者是《爱情公寓》中的小姨妈唐悠悠的邓家佳,与太子太子妃的讨喜和孙若微的造型失败而言,胡善祥的黑化更值得期待。

为何这样说呢?《大明风华》中胡善祥这个人物更立体,更真实,心狠手辣,目标明确。她从小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和委屈,几乎是被自己的姑姑胡尚仪打骂长大的,她深知权力的重要性,也深知人上人的生活有多好,即便为此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大明风华》太子太子妃讨喜,孙若微失败,远不如她黑化让人期待


最关键的是,她的复仇之心比任何的靖难遗孤都强,也许是她小时候亲眼看到父母被杀的时候开始,也许是被胡尚仪打骂的时候,也许是看到朱棣、朱高炽、朱高煦和朱高燧、朱瞻基一家子都开开心心的时候,总是她报仇的目标一直没有变。

这样一个立体的人物更值得期待,邓家佳也会从胡善祥这个人物上让观众记住她不仅仅是小姨妈,还可以是胡善祥,还可以是其他什么样的角色。

何况,后面胡善祥还要和亲姐姐孙若微斗争,还要和俞灏明饰演的汉王朱高煦斗争,甚至还要和朱亚文饰演的朱瞻基斗争,要和太子妃张妍合作。这一系列的事情都很有看点,也会让《大明风华》变得有意思。

《大明风华》太子太子妃讨喜,孙若微失败,远不如她黑化让人期待


饰演反面人物,更需要演员的演技,毕竟人物的成长层次更多一些,变化也会多一些。不知道后期胡善祥的造型会不会体现出黑化,比如嘴唇颜色、眉毛、眼神等等,所以还是蛮期待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大明风华》太子太子妃讨喜,孙若微失败,远不如她黑化让人期待
    《大明风华》太子太子妃讨喜,孙若微失败,远不

    朱亚文、汤唯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播出以后,吸引了很多的人追剧,主要是因为该剧的轻松氛围,给了观众很多的欢乐和开心。毕竟生活已经很多压抑了,不想再通过看电视剧...

    2020-01-02
  • 罗晋三哭,终失天下
    罗晋三哭,终失天下

    《鹤唳华亭》开篇,短短六集,我们就见识到了罗晋的梨花带雨,一个娇美男人的哭泣,而且是不断的哭,哭逝去的母后,哭折腾他的父皇,哭看重他的恩师!可是作为太子,作为皇...

    2020-01-02
  • 大张伟就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
    大张伟就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

    大张伟是个简单的人,但对他的评价却很复杂。有的人觉得他妙语连珠、脑子转的快;有的觉得他废话连篇、叽叽喳喳,这样的人最适合上《吐槽大会》。如今,大张伟不光上了,还...

    2020-01-02
  • 《精英律师》:明明是顾捷理亏,为什么搞得权璟律所一地鸡毛?
    《精英律师》:明明是顾捷理亏,为什么搞得权璟

    由靳东、刘敏涛、田雨、蓝盈莹等人主演的《精英律师》正在热播。随着剧情进展,权璟律所内斗升级,顾捷利用封印多年前的一件旧事留下的后患策划“逼宫”,封印无奈下台,所...

    2020-01-02
  • 《大明风华》在热播,为什么朱瞻基最后把朱高煦装在大缸里烤熟了
    《大明风华》在热播,为什么朱瞻基最后把朱高煦

    话说《大明风华》正在热播,坐在电视机前的剧迷们,一定想不到地主家的傻儿子是被我们帅气机灵的皇太孙朱瞻基放在大缸里烤熟致死的吧?具体是因为什么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2020-01-02
  • 芒果台为什么要坚决杜绝灯牌?没有灯牌就没有攀比没有后台幺蛾子
    芒果台为什么要坚决杜绝灯牌?没有灯牌就没有攀

    今年芒果台干了一票大的。那就是用最强硬的态度对上了粉丝应援灯牌,官博号召让粉丝不要带应援灯牌,同时他们还采取了强制性的措施,那就是在现场弄了一块超明显的LED屏...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