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都市网_海南最权威的都市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都市网  >  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年报
2020-01-14 09:5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保险,是亲情和大爱的延续,当不幸与意外不可避免地发生后,温暖和快速的理赔服务才是真正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共为786名客户提供理赔服务,赔付总额达1258.96万元。在理赔案件受理量及给付金额大幅攀升的同时,理赔服务时效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全年平均申请支付时效1.55天,小额理赔支付周期0.2天。

从给付类型来看,全年共受理医疗险678件,占总受理量的86.26%,商业医疗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障范围广、限制条件少的特点,投保一份商业医疗险能够很好地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可以作为社保的有力补充。本年度我司重大疾病险种的件均给付金额为11.35万,在重疾案件中,恶性肿瘤占比74%,其次为心血管疾病。受自然环境和社会压力等因素的影响,近年来重疾发病率越来越高,目前重疾平均治疗费用在十万以上,所以重疾险是抵御人生重疾风险的一大利器,家庭经济支柱的重疾保险金额最好达到30万以上。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客户体验为方向,坚持不懈创新理赔服务,“带息理赔”、“1234”特色理赔服务,拥有业内先进的E化服务体系,陆续推出微信理赔、移动理赔服务、“掌中赔”“云理赔”,使得客户足不出户便可申请理赔。2020年富德海分也将紧跟总公司步伐,努力践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理赔服务承诺,让客户体验更优质的理赔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