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都市网_海南最权威的都市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都市网  >  资讯
你真的会选珠宝吗?YY直播购为你解惑
2020-01-15 10:3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将珠宝首饰拿来自己佩戴,包括一些翡翠、玉石等等,或者是当作送亲戚朋友、家人的礼物。然而挑选珠宝玉石不仅仅要看款式,更重要的还包括其品质、成色,那么YY直播购就来科普一些关于挑选珠宝的小细节,让你以超值的价格买到优质的商品!

看成色

YY直播购了解到,像一些颜色比较明艳的玉石,类似于翡翠、琥珀这样的有色宝石,大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其自身的色彩,通常来说,大部分的颜色都是遵循饱和、均匀、艳丽的标准来判定品质,同一种玉石,深色的价位一般来说会比浅色的高,所以在挑选玉石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较为光泽饱满的为佳。

看切工

YY直播购在这里提醒广大消费者,除了原石之外,通常来讲玉石都是要经过切割加工才会拿到市面上销售,有时还能够通过消费者的特殊需求进行加工,那么在选择玉石的时候除了选择较为圆润的纯石以外,玉石的切割面越多,他则愈加明亮,而且自身的折光率也会变高,一眼看上去玉石的内部就会显得更加的通透、干净,所以切工的比例和对称性也是选择珠宝的一大技巧。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眼光,所以对于选择珠宝的款式也是不可一概而论的,YY直播购平台就为喜欢玉石、珠宝的消费者提供了畅快的消费环境,通过直播的方式来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玉石,在YY直播购有来自南阳的和田玉、水贝珠宝、瑞丽原石、松岗琥珀等等,还包括各种原石、彩宝的品类,都是原产地直供,质量和价格都是满满的惊喜,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YY直播购还可以进行大师级别的珠宝私订,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好生活就要从物质水平开始改变,不同品质的珠宝也能够突显不同的气质,YY直播购也提醒广大的买家,珠宝除了要重视品质之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YY一件官方公众号:YY一件商家端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