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都市网_海南最权威的都市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都市网  >  资讯
密码正确手机就是连不上WiFi,请看这里!
2020-08-04 10:14: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很多人都遇到这种情况,WiFi密码输的是对的,但是手机怎么都连不上WiFi。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叫大家几个办法,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密码正确手机就是连不上WiFi,请看这里!

正常情况下,密码正确但是连不上WiFi,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之前都能正常连接,同时其他设备也正常连接同一个WiFi,忽略网络重新输入密码也连接不上。提示是:已保存,通过wpa/wpa2进行保护。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IP地址冲突,解决此类情况有两种方法,

1,重启WiFi,的呢过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避免冲突。密码正确手机就是连不上WiFi,请看这里!

2,取消和这个WiFi的连接状态,点击设置-WLAN-具体登录的WiFi名旁边的小标志,然后点击忽略此网络(有的手机是删除网络,忘记网络),然后重新打开WLAN,重新输入密码连接WiFi。密码正确手机就是连不上WiFi,请看这里!

密码正确手机就是连不上WiFi,请看这里!

第二种情况是,密码输入正确,但是一直显示身份验证,就是登不上。这时候你要检查下WiFi密码是否更改过了,古国更改,重新输入新的密码即可。

如果不是,就有必要检查一下,路由器的安全规则设置是否正确。具体操作:设置-WLAN-选择连接异常的WiFi——IP地址选择静态——手输IP地址等信息(根据路由器的安全规则更改代理和IP设置。)密码正确手机就是连不上WiFi,请看这里!

安卓手机显示不同,但是大概意思都一样。

一般以上方法都能解决,如果还是连不上,检查路由器是否功能正常,宽带是否正常,网线与路由器连接是否正常。

希望可以帮到你。

推荐阅读:定制手机

频道推荐